close

沒想到繼上一次和大家分享心得之後,現在已經又要放暑假了…………….

上一次是寒假到了,這次是暑假到了………

 

我的天阿!!!!!!時間也過得太快了一點吧,

覺得有夠離譜,好啦那些都是題外話,

應該又有許多即將畢業的應屆生準備報考航空地勤
(只是覺得青春逝去有一點點的哀傷

 

今天的主題是多益toeic搶分必知

我要來分享我多益toeic搶分的經驗談啦。

 

大家應該知道我準備多益toeic以來都在時代國際多益補習班補習,

第一個搶分的祕訣就是每一堂課都不要漏掉啦!!

 

即便有時候我可能臨時有事情我還是會記得去補課,

補課的話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找任何你有空的時間去補課,

也不限定是哪一位老師,我覺得很方便。

 

不翹課搶分法其實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因為時代國際補習班老師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會給我們很多補充的講義

這些都是老師自己整理的重點,

要來上課才有的~所以不來上課真是太不划算了啦!!!

 

再來談談考前的搶分秘訣,

通常我們準備多益toeic一段時間之後,就是開始寫模擬試題的時候了~

老師都告訴我們寫得越多越熟悉題型對我們絕對有幫助,

例如說時間的掌控上,我們把必考的題型都做熟了之後,

在寫後面閱讀測驗的題型時時間可以更充裕,

才不會寫得很趕,以致於關鍵的地方都漏掉沒看到。

然後我做的模擬題也是時代國際補習班老師推薦的,

和我們平常上課的教材一樣,我寫的是有改版過的。

 

還有這一本書是多益TOEIC官方出的模擬題

好處就是可以讓我們抓到官方出題的方向

但我個人是覺得他難度還算OK~但對要考高分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一點簡單,

封面就是長這樣搂~~~

getImagxxxxe

 

其實考好多益toeic並不難,

覺得我在時代國際老師身上學到很多秘笈,還有很多解題的小訣竅,

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可以來時代國際補習班做短期衝刺

因為其實如果你是想讓自己的多益toeic成績在短期之內有效的提升的話,

我覺得來時代國際補習班真的蠻有效的。

然後其實時代國際這裡還有很多本多益toeic教材,

大家可以去這裡看看,

想看實體的話也可以到時代國際的本校來,

會有顧問幫你介紹((我之前是這樣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班尼迪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